close
第一次來吐司DAY時,覺得這裡的創意吐司很有意思,口味搭配也是台中其他地方吃不到看不到的。當時的印象很深。
之後又來吃了一次,發現菜單改變,有了更多的創意,價格也沒有調整。於是我就更喜歡他們了。

還是一樣沒有正式的店面,只用帆布當看版增加一點曝光率。
如果是十幾年前可能行不通,但由於網路發達的關係,好像變得還滿有名氣的。
還是一樣很簡單的店面,除了LOGO以外幾乎可說是"裸的"。所有的吐司都是在這個料理台裡完成。
五,六張沒花紋的普通桌椅,最靠裡面的桌子上還擺滿了店家自己的日用品。
幾乎無一物的米黃牆面,只簡單掛上小小的壁畫和傳統英式街燈裝飾。
店內擺設還是一樣沒變,整體有甫完工,加減用的感覺。
2014,新的一年到了,換過一個新菜單封面。我猜,其他新種類的土司也是一併改版的。
上面寫著: 附近滿200元可以外送。
雖沒有仔細問具體範圍,但我家位在美術館附近,肯定不算在"最近"的範圍內。
~MENU~
新的吐司分成三大類: 甜味烤土司;鹹味烤土司;NEW烤土司。
仔細一看,上次吃過的"抹黑"吐司還在名單內,似乎不存在改版後被刪掉的創意吐司。
NEW烤土司的花樣真多。少女心;甜在心;宅男;比基尼魚;裝蒜......
每一種名稱都取的好有趣,真的很想都點來嘗嘗XD
飲料種類也變得好多,上次記得只有四種飲料可以選,這次一次增加到十三種,跑出很多紅茶,拿鐵類。
套餐新組合:$89 =烤土司任選一($20可選二)+香芒沙拉+紅茶
 貓王($30)
吐司DAY的吐司都有著類似棺材板的外觀,整個包的嚴嚴實實的,非常縝密。
掀開來拍內部餡料時,總不免會撕毀外皮。
所謂的"貓王"原來是花生醬配香蕉切片,花生醬仔細地塗了一整面。
 他他魚($45)
說文解字:  "他他"就是塔塔醬。
既然事先就知道有塔塔醬,那麼生菜應該也會有,或許裏頭是一個類似漢堡的構造。
他他魚= 生菜+番茄+魚排 +塔塔醬
裏頭果然是一個漢堡的排序,吃起來像魚堡,只不過是由吐司包著,口感有點不同。
不過吐司也好,因為醬料絕對不會滴出來,吃相比較好看。
宅男($40)
棺材板外觀應該是夠熟悉了。我非常好奇到底裡面是甚麼?
宅男=抹茶+棉花糖+葡萄乾 
的確看起來很怪,沒有正常吐司的賣相。但為什麼這樣的組合叫宅男呢?
難道是抓宅男給人的刻板印象: 雖然外表看來不怎麼樣,但內心其實很溫柔(!?)   
WHATEVER...我至今仍無法確定。不知道大家的猜想是甚麼?
 特調香芒沙拉
分量普通的沙拉,有水果(當然有芒果)生菜,美乃滋,葡萄乾。
全部混著吃,口感還不錯。作為早餐來說,吐司配沙拉再加杯飲料,不多不少剛剛好。
 紅茶豆漿($25)
上次也點過紅茶豆漿,中規中矩的感覺,不會出乎意料之外。
目測份量...大約700c.c.吧,如果各位相信我的目測的話XD
香茅綠茶($30)
這一杯綠茶等來不易...因為其實用了很久(約15分)。據說是為了要做出"香芒"的特殊感覺,在後台煮了一段時間。
喝起來有種莫名的香氣,感覺還不賴。推薦試試看這杯不同的綠茶。
 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81號
電話:04-2233-8511
營業時間: 7:00-16:00
平均價位:$50~$100
 
~感想~
1.創意吐司依然很棒,棺材板的外觀依舊給人印象深刻,內容物也很有誠意,好店一家!
2.香芒綠茶口感非常特殊,大概是"宅男"吐司以外最讓我有鮮明記憶的料理。
3.店內裝潢仍然有待做出一點特色,我建議可以走主題式的感覺(比如在牆壁上畫上一堆棺材板XD)。
不知道各位有甚麼不同的意見呢?
arrow
arrow

    灝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