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的這一餐真是"好不快樂"阿~

如果我聽到有人邊從便所主題餐廳走出來邊說這句話,那麼還真不知要依字面解讀,還是就原來的成語意義來理解。

有人覺得惡搞理應無極限,有人認為還是應該要有紅線尺度......我是比較偏向前者的。

畢竟這麼有創意的主題餐廳,還上了CNN的報導,如果事前不喜歡那就不會來拉。


 

便所主題餐廳在中一中商圈,沒有1樓店面,直接用電梯上到2樓。

電梯沒有被任何攤位或是招牌擋住,外觀大紅色,也有便所主題餐廳字樣,很好認。

 

還沒進電梯,旁邊就放了四個馬桶(一個馬桶蓋上還印了上空美女圖)
是要告訴客人"就是這裡,你沒走錯"的意思嗎?

 

便所餐廳在2樓,不然認廁所貼紙也OK。

 

坐電梯以前,沒有1樓店面的緣故,的確會讓人有點沒自信是不是這裡呢。

二樓到,門一開,馬上是一個衛浴設備映入眼簾。確實沒錯了,就是這兒。

第一次看到蓮蓬頭有這麼安心,地表最怪地標。

 

放眼望去,盡是屎者!

掛燈,墊背,甚至是桌子底下都是廁所流理台的配件。這根本是來到廁所用餐阿。

 

小姐,你哪坨?有事嗎?
在這一刻,我理解到有些人不論花多少錢打扮都不會討人愛的悲慘事實。

 

比較下來,這大概是最正常的一桌了。

只不過是坐在馬桶蓋上,身體依靠著浴缸吃飯而已,OK的。

 

這是餐廳走道,不是男廁。
我怕一些學齡前的小男孩,會直接在這裡解放(不過好像又不夠高)。

 

我開始懼怕不知道該以怎麼樣的心情,來去面對我房間的廁所了。 

 

看到這裡應該已經了解這家餐廳有多怪了(但深得我心)XDDD
從台灣夜市發跡的便所主題餐廳,窮盡搞怪之能事,登上國際版面。


各家新聞報導:
ETtoday新聞雲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1/45570.htm

中時電子報:http://ppt.cc/uST3

youtube影片(近7萬點閱率):

   

最近CNN列舉出台灣10大特點,也包含了主題餐廳這原因(夜市想當然爾的拿到第一):
http://ppt.cc/6JMb

~MENU~
菜單封面就是這件台灣之"光"(?)的事情,副標題竟然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。
看來今日我不枉此生了...無怪乎古人云:朝聞"到",夕可死矣。

 

不愧是便所主題餐廳,每一個食物外貌都是屎模屎樣的。
其中那個馬桶2號-內痔出血便...感覺超級吸引我啊! 不過我還是點了1號的招牌便秘黑干屎。

 

義大利麵就很正常了,畢竟麵條比較難弄出甚麼噁心的花樣。

如果還是有搞怪成分......我猜想是盛裝的容器改用浴缸之類的吧。

 

開胃菜....又開始有空間可以惡搞了。
我本來想點"屎無前例"...不過看到"有股味道"還是忍不住移心別戀...
這樣還可以算是開胃菜嗎?

 

火鍋和風味餐都是用馬桶裝的,是招牌中的招牌。

尤其是咖哩雞配馬桶...科科,令人期待。

 

女孩們的時間~sweet waffle
就算主題是容易讓女生感到噁心的便所,還是可以有相對正常的鬆餅系列的。
而且除了那個用馬桶裝的咖啡,其他看似很正常...應該吧。

 

餐前湯品,馬鈴薯泥,飲料
這三樣都非常普通,搞怪前的鋪陳,先給點心理準備。

 

咖滋轟炸豬排($195)
是用馬桶裝的炸豬排飯。

豬排不會說炸到太油,嚼勁還算OK。

分量部分還好,是不會少但也沒有到令人感到豐盛的地步。

 

奶油海鮮焗烤飯($220)
是用浴缸裝的焗烤飯,跟馬桶比起來有點虛。

雖然我沒吃到,根據朋友給的評價是"焗烤還不就那樣"。

說的也是,好ㄅ~

 

有股味道($100)
一端上來真的有刺鼻的味道,雖然難聞,但又有種熟悉感,大家都在猜是甚麼味道...

可能有人知道了,就是臭豆腐。

 

~~~~~~~馬桶咖哩雞($200)~~~~~~~
傳奇中的傳奇,招牌中的招牌,本店與主題搭配最成功的料理-馬桶咖哩雞~
真是抱歉,雖然當天我已經笑翻了,這張照片把我在電腦前又逗笑了一次......XD

不要懷疑,這咖哩還會一直冒泡喔~

 

這實在太搭拉!

吸引CNN評選的就是這玩意兒嗎~? 不知道是該高興? 還是有甚麼其他適合的心情可以選阿。
說它好,就覺得自己品味有點髒阿~
說太噁,那當初我幹嘛要點這個...

其實這種時候,老老實實地笑就對了。

 

至於馬桶裝咖哩的味道如何。就讓客官們自行想像吧XD

宇治金屎聖代($100)

抹茶紅豆剉冰+餅乾+霜淇淋,霜淇淋夠凝固,視覺效果不錯,口感也比較綿密厚實。

 

馬桶1號冰招牌便秘黑干屎($100)
旺仔小饅頭+巧克力球+巧克力醬煉乳剉冰+霜淇淋。

 

雖然都是100元,可是卻比前面的宇治金屎豐盛很多。

 

我覺得就料理品質來看,正餐和飲品的表現都是soso。

其實光吃這個冰品,就飽一大半了...因為份量實在很足。

不過來到便所本來就不能只求個飽,還有視覺上的"饗宴"~您說是吧?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樓
電話:04-2223-2870
平均價位:$150-$250 ~無10%服務費~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官網:http://www.moderntoilet.com.tw/index.asp

~感想~
1.裝潢沒話說,創意滿點,獨霸全球。

尤其是那個馬桶咖哩雞。馬桶...咖哩...怎麼想到的?

2.冰品份量很夠,視覺效果也好。如果很注重吃的划不划算,建議在一中街先完正餐以後,再來吃冰品。

3.下次一定要點內痔出血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灝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